这些都不是真的 但你们 都是真的

© 
Powered by LOFTER

坏孩子

千智赫最近快要被逼疯了。

尤其是跟Karry在一起后,时间越久越是无法隐忍,那些藏在心中难以启齿的秘密。

“小小的很温顺很可爱的我们智赫啊”

“像只可爱的猫咪”

是他Karry学长给他的评价。

甚至到马思远口中,评价也出奇的一致,“千智赫就是软软的挺柔弱那种。”

这副猫咪模样,引来许多人的保护欲与怜惜,也意外地被Karry青睐,让他久久不得希望的暗恋终于结束。

他和Karry理所当然的成为了一对惹人羡慕的恋人。

温柔又霸道的学长和弱气乖巧的学弟,这样的搭配怎么看怎么顺眼,是那样的理直气壮。

可他一点都不喜欢,或者称得上是厌恶,狠狠地讨厌着。

有问过Karry,“学长你最不喜欢什么样的人啊?”

“嗯,就是不听话的坏孩子,会打架的那种。”Karry说这话的时候眼睛眯成一条缝,虎牙尖尖,好像戳着他的心,痒痒的疼着,一点都不好受,

“跟你相反的那种人,我不喜欢。”

千智赫有些莫名的心虚,也只是支支吾吾地噢了一声,招来的仍是学长对他软软的头发一通胡乱蹂躏。

他不喜欢被人家揉头发啊。

他才是被掩藏的坏孩子。

……会打架,会喝酒,会骂人。

却伪装成温吞的绵羊,只为了合群。


最近学校很乱,东校的小混混又来闹事了,已经不是一次两次,而这次不出意料的依然是针对Karry。

在回家路上被拦下什么的,都已经是小儿科,最坏的情况是得寸进尺。

他知道Karry总是抱着能和解最好的善良人心态,试图沟通几遍次次无疾而终,得到的是对方不屑与挑衅。

Karry学长是温柔的人才会这样做。

可他不。

他不允许别人咄咄逼人地威胁Karry。

鼓起很大勇气约出那群可恶的人,随意扯了个荒唐的借口逃过Karry的怀疑目光,按时赴约。

啧,太久没用打过架,筋骨怕是都僵硬了。

千智赫一向盛满温和的双眼此时泼洒着混沌不清的情绪,戾气满满,好似下一秒便会溢出来把他整个人变成黑色。

“哟,千智赫,胆子肥了?”

他正出神,却被那恶心的声音打断思绪。

“上次我打你的时候,你倒是害怕的很呢,怎么 ,今天想报仇?”

“还是说,为你的Karry学长?”

千智赫抬起头,勾出一个不明其意的笑容,“不是说好单挑吗,你带这么多人几个意思?”

“揍你的意思!”

话音刚落拳头毫不留情便朝他挥过来,一如他Karry学长救他的那天。

只不过这一次,他没有必要隐藏自己,他不需要嗫嗫嚅嚅地躲在别人身后。

迅速伸手抓过挥来的拳头,骨节攥紧在那人的手腕上印下几道明显且狰狞的红痕,尽显恨意。同时伸脚精准地冲向那人的腹部狠狠一踹,把人痛得几个踉跄急往后退。

“你真以为我这么好欺负。”千智赫咧出令人不寒而栗的笑脸,阴涩寒冽,寒意好似薄刀片一般轻柔地刮在白骨上,随即惨怖地深入骨髓,“我最不喜欢别人无事生非。你说Karry惹你什么了?”

“你知不知道,你惹Karry,就等于惹了我。”

没有软弱无力,没有温润如玉,更没有平日里一口一个甜甜的“Karry学长”。

他三两步走过去把手架在头头的颈上收手捏紧了,看着小混混眼里恐惧的神色不禁笑的得意,“怎么,还来不来挑事儿了?”

“千智赫!你……”

脖子上冰凉的手不满地加紧了力道使他喘不了气。

“你们要过来救他不?”他勾起左边嘴角,邪魅又噤人。

周边的人面面相觑,没有动作,大概是吓到了。

敛起笑颜抬起膝盖出其不意地一撞那人的肚子,那人尖叫一声便痛得无力反驳,停下方才的一切挣扎反抗。

“不要再来烦Karry,知道没有。”

“你们他妈的帮忙啊!”

周围的几个混混才意识过来,一步步凑近千智赫,神色却是慌张的。

“帮忙?”千智赫挑了挑眉,“你还指望他们这群打肿脸充胖子的帮你。”

“……什么意思?”

“怪你找错帮手咯,他们一看就不是打架的。”

把那人猛推一把倒在地上,迈脚轻轻搭在那人的重要部位,“你说我今天要不要废了你?”

“不,不要……”那人死命地摇头。

千智赫低眼俯视他,像极了一个高傲的王者。

脚下忽而用了力。

“千智赫你——!!”

又高高举起另一只手往头头的脸上猛力冲下,却在咫尺距离间定格。

“智赫!你在干什么!”

那样熟悉不过的声音。千智赫先是一慌,蹙眉,阖上眼帘。

……Karry啊。

被发现了。

应该说,这么快就被发现了。

下意识地松了掐着小混混的手,那人见形式不对便带着几个兄弟落荒而逃。

阴冷窄小的巷子,只有Karry在他眼前。

对峙的一分一秒尽是煎熬,时间好似挂上千斤坠一般,怎么驱逐都走不动。

Karry好不容易才稍稍平复了震惊,“智赫……”

他死死地盯着他,灼热的视线好似要把他所有谎言、虚伪全数烧至灰飞烟灭。那股视线里,有疑惑,有不可置信,或者还有憎恶。

总之这样的眼神,是千智赫无法承受的。

“别这样看我。”他第一次打断Karry的话,狼狈地背过身去,那副模样甚至比方才被打跑的混混更为不堪。

“智赫,你怎么了?”Karry抿抿嘴,轻轻迈开步伐试图走近他,却被他堂而皇之地拒绝。

“别过来!”

Karry一怔,眼里涂满的是不可思议的色彩。

他的小学弟,怎么会是这样。

他从来不会拒绝自己,不会逃避自己的问题,更不会在自己想要走近他时叫“别过来”。

千智赫又不留余地地开了口,

“我们分手吧。”

分手。笃定而悲伤着。

Karry好看的眉眼瞬间抹上愠色,不顾他反抗,一把抓过千智赫纤细的手腕,“你说什么?”

“嘶——痛!”

这才后知后觉地一松手,发现他的手腕上有一块不大不小的淤青,煞是分明刺目。

Karry的心猛一沉。

“怎么弄的?”

“跟你没关系。”千智赫把手背到身后,“你听到没有,我们分手。”

“智赫,你别这样。你告诉我你怎么了?”

他说话还是那样温柔,好像温热的潺潺泉流,要把自己的冷意融化。

就连质问,从他口里说出来,都可以化为恳求。

千智赫抑制好险些倒塌的情绪,启唇句句清冷,“我没怎样,你刚刚看到的都是我。Karry,我一直都是这样。”

“我就是你讨厌的那种人。不折不扣的坏孩子。”

“我在你面前装乖乖牌,我自己都恶心自己。”

“如果不是因为你,我根本不会装乖。我也不会学做饭,不会认真学习,不会想怎么讨人喜欢。”

“我忍了这么久你还是知道了,那挺好,我也受够了。”

“你讨厌我也没关系,恨我骗你也没关系,是我不对。所以——”

“分手吧,Karry。”

他说的是Karry,不是Karry学长。

他宁愿先人一步提出分手来避过Karry的厌恶,留下自己的尊严。

Karry有些手足无措,被欺骗的愤懑和对眼前人的心疼纠缠翻涌,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走了。”

千智赫绕过他,一路小跑,走远了,没有回头。

Karry看见他匆忙而去时一向水光潋滟的双眸,宛若一潭死水。
-
千智赫已经几天没有来学校了。

老师倒也没多大怀疑,他们都知道千智赫是个好学生嘛。

可Karry知道 一定不那么简单。

毕竟千智赫已经不是那只小绵羊了。

或许说,从来都不是。

“Karry,你不是欺负小学弟了吧?”马思远一边写着作业一边笑脸嘻嘻地调侃他,“自习室不来,学也不上,你对他做什么啦?”

“屁,我都不知道他怎么了。”

马思远看他没好气说着话也不多在乎,“我说你最近火气大的很啊。吵架了?”

“没有。”

说起来他们真是没吵过架,那天在巷子里也是千智赫平平淡淡地把伤心话说完,那事不关己的语气冷静得吓人。

“哎呀,他这么乖,哄哄他就完了呗?”

Karry白了马思远一眼没说话。

……他要是真需要自己哄就好了。

可骗自己这么久的是他,该哄也不该是自己去。

千智赫凭什么连道歉都不说就在他眼前消失啊。

凭什么他呆在自己身边这么久突然就说分手。

凭什么。

他凭什么?

Karry只觉得一阵烦心。

“Karry男神!千智赫又被打了!”天宇文咋咋呼呼地冲开门进来。

几乎没有经过大脑思索,Karry把笔丢下就冲出自习室,留下别的人还在反应中。

-
医院里消毒水的味道弥漫着刺鼻。

明明就在这扇门面前,只要推开门,他就可以和千智赫见面了。

可是他还是踌躇不决。

“你怎么在这?”

门咔哒一声开了,倒是千智赫酥酥麻麻的声音响起在先。

Karry有些堂皇,直愣愣地盯着千智赫。

其实不过几日未见,千智赫却消瘦了些,他一眼就看出来了。

他眉目清冷,茶色眼底映着Karry俊俏的模样,却没有泛起丝毫波澜。

“我……”Karry定了定神,“来看看你。”

“看我干嘛,我又没事。”

可脸上醒目的红痕淤青还有挂在嘴角的一小块血痂把他的谎言暴露无遗。

Karry不习惯他这样的说话方式,压下心中的不适尽量温柔地说话,“智赫,等会跟我回家吧。我们好好谈谈,可以吗?”

“谈什么?我不跟你说清楚了吗?你以为我耍你?”千智赫躲开他伸过来的手往后退了几步,“你还是别太认真了,我是个骗子,如假包换的骗子。”

意识到Karry想如以前哄他一样蹂躏他的头发,千智赫更是生气,“你他妈能不能不揉我头发啊?你手痒还是咋的你自己没头发啊!”

“以前也是一直摸摸摸摸揉揉揉揉的你以为我是狗吗?”

“再揉你信不信我把头发剪光当和尚?”

Karry显然被吓愣了,手僵在半空却没有半分收回去的意思。

他住了口突然有点后悔。

妈的,辛辛苦苦捏造的形象全没了,不值。

不过又没关系,现在Karry也管不着他,他也不需要扮乖。

……是啊,管不着了。

千智赫清了清嗓子,别扭地想说一句霸气侧漏的话,结果出口却莫名其妙地变成了软儒儒的一声,“喂……”

“智赫,我只问你一句话可以吗?”Karry回身关上病房的门,深吸一口气定睛看他。

他眯眯眼撇嘴丢出一句,“不可以。”

千智赫觉得自己此刻简直炫酷极了。

可是Karry没有管他,“你喜不喜欢我?”

千智赫在心里翻了个惊天大白眼。

你小子既然非得问还征求我意见做甚啊艹。

而且这问题技术含量真真是低得一逼哦。

“呵呵,你觉得呢。”你觉得谁会无聊对一个不喜欢的人花尽心思。

我用那么不堪的方式接近你,用那么步步为营的心思算计怎样讨你欢喜,是因为我喜欢你。

可是站在你的角度,我应该是不可理喻的。

千智赫没再说话,Karry也沉默了,他抓不准千智赫在想什么。

自己对他的爱意在得知他欺骗自己时,丝毫未减,又在听见他字字铿锵说要分手时,心如刀割。

甚至现在他对自己毫不留情地说着自己不喜欢的话,心底却只觉得可爱。

他做的事情分明就是自己深恶痛极的,他的性格也与自己爱的截然不同。

可是……

就是喜欢他啊。

“喂,你还走不走了。”千智赫锁眉。

一片沉默。

“你到底还有什么事情要说?”

又是沉默。

“Karry——你塔玛干什么!”千智赫见他步步紧逼,下意识提起警惕往后退,像只怒气冲冲又竭力隐藏的小豹子,“你再过来我打你啊!”

虽然颇有气势地说着,手上却躲躲闪闪不知往哪里摆。

Karry一双桃花眼里写着的东西,他目前还看不懂。

哦,也不怎么想看懂。毕竟当初就是这双眼睛祸害他作孽的。

 
 “智赫,你还没回答我。”他眼里晕染开一片执着深情,让千智赫失了神。

“……就是我喜欢你又怎么样,你不是说过最讨厌我这种人吗?”他咬咬牙,“Karry,你——”

剩下的早已腹稿完毕的悲伤话语,全数被堵在温热的唇舌间。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被吻了。直直睁大着眼睛,眼里却被Karry好看的容颜填满。

轻阖着眼帘认真亲吻他的Karry,比平时更令他倾心。

心跳如雷。

“你走神。”

Karry稍稍拉开了些距离,呼吸时暧昧的热气却也近在咫尺,红润的唇吐出责怪的言语。

千智赫不解地皱眉,低低呢喃着,“为什么?”

“我想过了,虽然你现在这样我还不太习惯,但我还是喜欢你。”

“喜欢一个人就是要喜欢他全部,包容他一切。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想我可以做到。”

“而且如果你是因为喜欢我才做出这么可爱的事情,我觉得没关系。”

“只要以后能坦诚相待就够了。”

“千智赫,我不同意分手。”Karry把吻飘落在他额头上,一阵暖意,“所以你必须还得跟我回家。”

“……嗯。”靠在Karry怀里闷闷地应了一声。

有眼泪挂在千智赫的眼眶,不被Karry察觉地又被他自己迅速拭去。

-

“真正的爱就是无论有再多不好的事情,只要我喜欢你,就都没关系。”

“喜欢一个人的方式是什么都可以,因为那都叫爱你。”
【END】
写完以后在问自己题目跟内容有任何关系吗?没有。第一次写甜,毕竟换个口味也不错,但是根本文艺不起来,心里很苦。(‵□′)最后两句其实不往极端方向想都是可以的,不过我觉得稍微有点不合实际嘤嘤( =Д=)不是很满意(゚ ゚)lo主真的很苦,不会写打架。哦。

   
 
 

评论 ( 39 )
热度 ( 86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