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都不是真的 但你们 都是真的

© 
Powered by LOFTER

旧案重翻

*七夕贺文  无责任短速打

*原本想写虐结果偏了心很苦


天气凉飕飕的,Karry走在街上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飘落的枯叶耷拉在他左侧肩膀,他伸手把叶子取下来随手丢到地上。叶子很快被街道上疾驰而过的车辆卷入车底。


已经很久没见到千智赫了。


这么想着,Karry黯了神。


很想他。






那天聚会过后,千智赫和他发生了一些误会,当时以为只是小学弟喝多了闹脾气,可没想到第二天清早,他一翻身习惯性地想要把人搂入怀中时,发现身旁的位置已经是空荡荡的了。


冰凉的温度像是从未有人在此停留,但白色床单上一纹一纹的皱褶却说明了千智赫曾经留下在这儿的证据。


千智赫倒是走得干净,什么也不剩下了。


他只说了一句让Karry摸不着头脑的话,

“我觉得,你还是和马班长好好的吧。”


Karry当时就懵了,这又关马思远哪门子事?


但是电话打不通了,人也找不到了,杳无音讯,千智赫就像一飘烟雾,荡悠悠地踏着轻快的脚步离开了他的生活,却留下一片沉重。


马思远和他分析了这件事,“你还说人家智赫喝多了,其实你才是烂醉,抱着我絮絮叨叨地喊智赫智赫。”


Karry慌张地追问,那千智赫是不是看见了。


马思远耸耸肩,“看见你抱着我没听见你喊谁。”

……

本来千智赫就极度缺乏安全感,答应自己的告白的时候也是再三确认“Karry学长你不是开玩笑吧?”,而且总有不知所谓的人刻意捏造他和马思远的关系乱传。


千智赫从踏入这所学校就被这种谣言洗了脑,潜意识里多少也被植入了这想法。所以看见他抱着马思远,不等于崩溃了千智赫心中的仅剩的一道防线,亲自承认了他一直以来担心着的吗?

他连对自己的相信都那么脆弱那么小心翼翼,怎么承受得了。


Karry简直想给那天烂醉如泥饥不择食的自己,一个翻到头疼的白眼。



哦,Karry你个大垃圾。





但可惜千智赫是个决绝的人,既然要走就不会有意藕断丝连,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


Karry只能每晚在空出一大半的双人床上翻来覆去,或者在梦里情难自禁时喊千智赫的名字,一遍一遍,在夜深人静里,震耳欲聋着。

 

 

他路过觉得肚子饿了,推开一家甜品店的门,风铃被带着流出一串清脆的声响,穿着白衬衫在柜台忙碌的背影还来不及转过来一睹真容,Karry就认出了他。


“智赫……”




国外,秋天,重逢,真是一个诗意的故事。







千智赫面无表情地把抹茶蛋糕轻轻地放在玻璃桌上,强迫自己无视过分炽热的目光。


他喜欢吃抹茶蛋糕,Karry这是故意的。

虽然猜不透用意,但没关系,反正他也不在乎了。


以他所了解,Karry可向来不是念旧的人,他的爱来得狂热又短暂,像天上五彩绚烂的烟火,盛放时多令人沉醉,凋零时就多令人碎心。

能让他的爱化作细水长流涓涓不休的人,也就马思远一个吧。


“你没有话和我说吗?”

Karry难以忍受这样尴尬的寂静,先一步打破僵局。

千智赫还是一副波澜不惊的模样,就连茶色眼海也是风平浪静的,“我不觉得还有什么话是必要说的。”


Karry怔怔。


千智赫变了,不再是百依百顺,看见他就开心得要蹦几蹦的学弟。他现在成熟许多,同时又用陌生将一种隔阂划于他们之间,逾越不得。

也是,哪对恋人能信誓旦旦地做到分离后仍熟悉。

他惶恐这样的变化会让他无法追上千智赫,这两年来千智赫毫不留恋地向前走,只有他一个人在那个遗憾画地为牢。

他不知道千智赫曾经做了这么长时间的囚鸟,脱离困境以后还会不会愿意回笼与他相伴。


“智赫,我觉得我们还是有必要说清楚这个误会。”


Karry定定神,决心要把误会澄清,那样即便还是没能挽回这段糟糕的感情,也不至于有个伤疤半开不合地留着耿耿于怀。


“……”


窗外车鸣拉长了尖锐的喊叫,并不知情这是多么的不合时宜。


千智赫似乎有些动摇,眉头不自知地蹙着,薄唇也抿在一起,一切都表明着他迫切地想知道困惑两人这样久的误会,答案是什么。

“不行,我今天很忙。”


……


“有很多人订蛋糕,我得先去送。你等不了就算了。”他把目光往侧移,偏偏不愿对上Karry的。



别扭的性子倒是一点没变。


Karry虎牙一露心情格外清爽,“你去吧,多久我都等。”


千智赫被他这种过分直接的温柔吓得不知所措,愣愣地收拾准备了一会儿就离开了。












Karry,现在,很苦。


月亮已经攀上天幕,千智赫却不见踪影,他又不敢贸然离开,万一一走了千智赫就回来了呢?



困意袭绻开,把他的精神一些一些攻略,他实在没忍住,而且坚信着千智赫一定会回来,就放心地趴在玻璃桌上睡了。



于是千智赫回来以后看见好大一坨不明物体趴在他店里的桌子上。


“……”这么困,不是说等不来就别等吗?

“傻子啊。”

悄悄的一声叹息融进空气里,被拂动风铃的凉风卷走了。


眼看也是叫不醒的了——




千智赫无可奈何把Karry带了回家,几乎是,拖上去的。




“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重……”

他把Karry放在沙发上,自己跌坐在地板,累得直喘气儿。





Karry迷迷糊糊又睡了好一会儿,醒来看见千智赫单薄的背影立在落地窗前,风怜爱地轻轻扶着他稍显宽大的衬衫,月色透过白色布料隐约勾勒出身体的轮廓。


他起身走过去,放轻脚步,突然从背后抱紧了千智赫。


“你干什么?!”


“智赫……智赫……”


他亲昵地呢喃着最心心念念的名字,鼻尖触碰着小学弟白皙的脖颈,于是低头便吻。

“Karry学长……!”


他用力地挣扎,可细细密密的亲吻早已让他身子都软下来了,脊背轻飘飘地靠在Karry的胸膛,可怜兮兮地任人宰割。



屋子里只有一双交叠的人影和暧昧的喘息,再任由它发展下去,形势就绝对控制不住了。



“……放过我不好吗?”


千智赫把环在自己腰间的手用力推开,转身问。


“可受害人明明是我啊。”

这一下可把千智赫惹得恼火,“你明明——”

“我明明一直喜欢的是你。”

“……”


千智赫愣神,眼里写满了不可置信。


“那天我也喝醉了,把马思远认成了你。”

“谁知道你看了一眼就跑了,你知道我当时在喊你名字吗?”

“那些人说我喜欢马思远都是编的,我从来都只喜欢你,Karry只喜欢千智赫。”


“你也要一直相信,我只喜欢你啊。”


Karry说着还有些咬牙切齿,扣过千智赫的后脑勺低头深深一吻。


千智赫在唇齿之间含糊不清地问他,“……就这么简单?”


“就这么简单。”他一字一顿,抱起千智赫轻轻一丢,丢在沙发上。


小学弟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


“现在,你该赔偿我这两年的每个晚上了。”



接着俯身压上来。



嘘,夜晚才刚开始呢。


-

无责任番外1

“所以,旧案重翻?”千智赫脑袋瓜里忽然蹦出一个这样的词。

Karry无奈把面包塞进小学弟嘴里,“什么旧案,我心里就你一个,哪来新不新旧不旧的。”

“……”

你这几年什么都没长进,肉麻劲儿倒是一日千里地长。


无责任番外2


他还是从外面的世界飞回了自己身边。

但这次误会解开了,笼子也没有了,不必做一对囚鸟。


嗯,要做最最浪漫的比翼鸟。

【END】

七夕快乐(ฅ>ω<*ฅ)一般我写了短速打的,语言都很简洁,没有文笔的【是这样

七夕就要甜甜的。







 

 

 

评论 ( 15 )
热度 ( 62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