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都不是真的 但你们 都是真的

© 
Powered by LOFTER

衣领

_(:з」∠)_脑洞来自官图躺沙发上千玺玩自己衣领……羞耻play。

其实也不算羞耻。

*

王俊凯最近非常非常非常苦恼。

队里最小的千玺如今也已经成年,其实这种事也没有什么好介怀的,但他就是心痒痒。

——易烊千玺越来越会撩了。

舞台上举手投足都有一股难言的魅惑,像些什么鬼魍缠绕在一呼一吸的空气里,细细密密钻入人的心脏,猛一下收网,无处可逃。一个漫不经心的眼神,一边惯性向上勾的嘴角,叫人如同被火焰缠身,却只是巧妙地烧毁了挣脱的心思。

与伴舞来个借位亲吻根本已经不足为奇,跳个舞那腰肢扭得让人都为他神魂颠倒。

会撩。

王俊凯也迷糊地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在介意什么,只是潜意识里极度抗拒易烊千玺与别人亲近,或者做出这些惹火的行为。

粉丝乐意看,可他不。


练习室里节奏强烈的舞蹈音乐震耳欲聋,已经连续播了好久好久。

易烊千玺正在一遍遍细致琢磨舞蹈中间一个wave动作,感觉怎么做都别扭,没有自己想要的那种味道。

于是王俊凯推开门看见的就是易烊千玺勾人心神的wave。

易烊千玺停了下来,“队长。”

“……嗯。”他的目光无处安放,只会飘飘然地绕过易烊千玺四处流转。

从刘海流下的几滴汗水,顺着从下巴滑落,甚至停留在滚动的喉结,无意识的惯性咬唇与皱眉,还有刚才那个柔软却力度正当火候的wave——

艹!

王俊凯不去看他都能想象出此时此刻的易烊千玺撩得多让人受不了。

舞台上的千玺内敛而端方,一颦一笑间绽放的都是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的和煦景致,是一缕失语的清风,将所有烦的恼的事情全吹散了,是天上最最温柔的明月,轻轻地揽着你哄你微笑。

现在的千玺,只是一花烈火,放肆燃烧,叫他在劫难逃。最要命的是火光来的不经意又暴烈,他根本无法防备。

王俊凯烦躁地在心底爆了几句粗口。

不许再想了!!

偏偏这时千玺酥酥麻麻的声线响起来,“队长你怎么了,心不在焉的。”

王俊凯俊眉一蹙,咬牙切齿地从齿缝硬生生挤出几个字,“易烊千玺——”

千玺莫名其妙地看着他。

然后王俊凯摔门而去。





几个星期后,王俊凯还未完全把翻腾的思绪安稳下来,就要再次登台表演。

这次的千玺也有solo,选曲还是特别sexy的,他莫名心虚,没敢去看千玺的排练,但听王源儿的感叹,大概也是那种勾死人不偿命的。

王俊凯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又不是情窦初开的黄毛小子,怎么会对队友有些这么奇怪的想法。

“老王老王,千玺solo来了!!”

他这才回神,看见易烊千玺站在舞台中央,灯光散乱交错,最后统统汇聚在他头上的一盏,犹如这世间唯一的光芒,闪耀夺目。

顶胯,扭腰,以及最后收尾时的致命一击——

易烊千玺轻轻捏着女伴舞的下巴,背身来了一个借位Kiss。

台下顿时沸腾起来,尖叫没有停歇的意味。

王源看着王俊凯脸越来越黑,想说什么又被吓得吞回去了。



表演完了以后王俊凯和经纪人说了些话再进去的休息室,推开门易烊千玺已经在了。

他已经换上了白色衬衫,和自己一样,好像心有灵犀。长腿交叠在一起,整个人躺在沙发上,一手抓着手机看,另一只手的拇指无意识摩挲着衣领上的纽扣。

像一只慵懒又高贵的猫。

王俊凯突然想起小时候的易烊千玺指着嘴唇问他“我性不性感”的模样,双眼顿时迸溅出的火光,把眼底温柔的桃花儿全数化为灰烬。

 

 

易烊千玺发现了他,放下手机打算撑起身让一个座位给他,下一秒却被他抓住肩膀狠狠按了回去。

脊背重重地撞上沙发,易烊千玺还来不及反应,看见他身上的王俊凯,尴尬顿时包裹了整个休息室。

“队长你干什么?”他想要起身,可是王俊凯的力气大得可怕,他没办法挣脱,只能微微侧过头避开王俊凯审视般的目光。

“易烊千玺。”

喊了名字便没有下文,易烊千玺调侃似的问他,“你这是要表白吗?”

“对。”毫不犹豫。

“……”

千玺不可置信地看着他,目光里掺杂着惊讶与喜悦。

下一秒王俊凯便低头咬住他的唇,温舌舔舐过他的牙齿,然后与他的缠绵。

千玺没有推开他,反而把手环上了他的脖子。

王俊凯顿了一下,随即心情大好地笑着在他梨涡那儿轻轻咬了一口。

密密麻麻的吻渐渐往下移,移到脖颈,烙印下一个个暧昧的红痕。

休息室里只剩下令人脸红耳赤的喘息。

“别……”易烊千玺抓住王俊凯的手,竭力让自己保持清醒。

王俊凯却固执地把自己衣领的扣子解开,又把易烊千玺衣领的扣子解开。

“……你干什么?”

然后王俊凯别扭地把易烊千玺的扣子扣入自己的衣领的纽门,在千玺疑惑的目光下,又粘糊糊地亲了一会儿。

“你以后不许撩别人。”

“只能撩我。”

易烊千玺怔了一瞬,轻笑着搂住了他的肩膀,给了肯定的回答。

把我们衣服纽扣互扣,那就不用分离。

【END】

一句话番外:

一不小心目睹了一切的王源,羞耻心驱使他默默地关上了门,好心把禁止入内的牌子挂上。

深藏功与名。

*

 

……我堕落了!!我居然!!写出了这样的沙发play!!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这么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爆哭啊啊啊啊啊_(:з」∠)_

 

 

 

 

 

 

评论 ( 88 )
热度 ( 1391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