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都不是真的 但你们 都是真的

© 
Powered by LOFTER

Candy Jelly Love

玻璃罐子里盛满了五光十色的糖果 不同色调堆积交叠却没有半分令人厌恶的眼花缭乱,阳光丝丝缕缕穿透,在白花花的桌面交错斑驳下一圆圆彩色光斑,缤纷又可爱。

千智赫却对着这么一罐糖果发了愁。

那天刚出校门就被隔壁女校的某位并不眼熟的女生堵住了去路,女生把糖罐往他怀里一塞,脸上飞起两朵红晕就羞答答地跑远了。

本来这种事无可厚非,只要自己偷偷隐瞒过去就没问题了,可好巧不巧Karry偏偏就跟在他身后,亲眼目睹了这一幕,那擦肩而过时的一声冷哼让千智赫胆战心惊。

上次有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妹子把情书给他让他转交给Karry,后来一众Karry的爱慕者都将礼物托给了他,他那时可谓傻的可以,气喘吁吁地把满满的喜欢搬回了Karry的家。

而Karry一听到这一堆都是别人送给自己,千智赫只是帮忙转递的,一张俊雅的脸庞顷刻布满乌云。

“不是叫你别再给我送这些东西吗?”

“……你说过吗?”

千智赫还是太耿直,莫名其妙地反问Karry。

结果当晚他就被Karry折腾得泪眼汪汪。

至于是哪种折腾——

呵呵,不要问了。

想想那次的后果,千智赫就毛骨悚然,上次还只是转递 这次可是他自己收礼物啊——

完了。

他Karry学长什么都好,就是爱吃醋这一点让他总是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现在可怕的是Karry冰没有对他做出什么 一切看起来都正常,才是最大的不正常。

不会吧……生气了?

千智赫默默给自己点了根蜡烛。







今天照例是要去Karry家里的,但Karry没有等他,自己一个人先走了。

果然还是在意啊……他懊恼地想着。

可是如果自己违约不到学长家里,后果会更严重吧?

经过一番心理挣扎,他要咬唇,视死如归地朝着那条熟悉的小路走去。

头顶上张牙舞爪的树枝已经生出青翠欲滴的嫩叶 昭告着温和的春姑娘已经捻着绿色的裙摆施施然到来,到处都是愉悦的盎然景致。

而他却认为自己正悲催地向一个冰窟跑去。






时针缓慢地拖着脚步竟也挪着挪者到达了七点,天色昏昏地换上困倦的黯,他才走到走到Karry家门。

“怎么这么晚?”Karry开了门,温柔地替他把书包拿下来,随手丢在沙发上。

正在换鞋的千智赫嘴角一抽。

……上次他也是这样把自己丢在沙发上的。

想来都是泪。

大概是屋子比较安静,所以书包里发出“咣当”的撞击声,他俩都能一清二楚。这一声不协调的声响,把气氛撞出一片浓郁的诡异感。

哦,那罐该死的糖。

千智赫还指望Karry能无动于衷,然而Karry问了一句,“那是什么?”就将他小小的希冀击碎。

“……糖。”

Karry一挑眉,“那天别人送你的?”

也不等他回答,Karry慢条斯理地把糖罐拿出来,将一颗草莓味儿的送进嘴里,随即蹙眉,“太甜了。”

千智赫看得那叫一个心惊肉跳。

“哦对了,这袋果冻,别人让我送给你的,”他指了指桌面上用塑料袋装着的果冻,“她说她很喜欢你。”

“哦……”

千智赫暗地里嫌弃了那个不要命还把他拖下水的爱慕者千万遍。


最近烂桃花怎么这么多!

多就罢了,还都给Karry学长看见了!!





总之现在情况看起来非常不妙,Karry外表上的冷静绝对是装出来的,指不定什么时候心血来潮就把这两件事当理由将他拆吞入腹了。

救命……


小学弟苦着脸自我拉扯的滑稽样儿被Karry尽收眼底,虎牙一露 把一颗送到千智赫嘴边,小学弟正走神,下意识吃了。


……咦。

舔到手指了。

还没来得及羞耻,Karry便似笑非笑地问他,“甜吗?”


“太甜了。”有种不好的预感。

“是吗?可我觉得——”学长嘴角一弯,漂亮的弧度却是危险的预兆,“你的梨涡好像更甜一点。”

说罢俯身压过去。










“等会儿把糖跟果冻都丢了吧。”

“可我想吃果冻……”

“不准吃!”Karry声调都冷下来了,用嘴堵住了小孩儿微弱的愿望,并惩罚性地在小孩儿的唇上轻轻咬了一口。

千智赫疼得闷哼一声,恨恨地咬了回去。

明明还是在意得要死。

可这就是他幼稚又霸道的,Karry学长啊。




想把和你的亲吻放在糖果最甜蜜的夹心里,把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封存在香软可口的果冻里。

这便是我们最好的爱情。

【END】

迟来的给我们紫乃的生贺(❁´◡`❁)*✲゚*每一天都要像糖果果冻一样甜甜的哦,以后也要这么喜欢我。

比较糙因为比较急……but我觉得挺甜的,吧。








评论 ( 37 )
热度 ( 50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