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都不是真的 但你们 都是真的

© 
Powered by LOFTER

你喜欢这朵花吗

都是我编的,并没有常识,有bug很正常눈_눈一个很无厘头的故事,大概是【单恋已久灰心丧气的小学弟x感情白痴觉得自己不喜欢小学弟但又不想小学弟离自己很远所以故意把小学弟约出来的学长】?

哦,最近没有文笔追求也很懒,所以无速度无质量,想静静。

-

Karry看着再一次踏准时间大清早来到自家门口报道的千智赫,有点力不从心。

“智赫……我明明说了你最近可以不用来帮忙了啊,你看现在这么早,我都还没睡醒。”

千智赫嘿嘿嘿地干笑,亮晶晶的双眼没有丝毫疲惫的意思,“那学长继续睡好了,我就是来拿东西去花棚的。”

“……”

可是你这样堂而皇之地闯进我家我还能睡着才奇怪吧……

“或者学长可以给我你家钥匙,我上来就不用吵醒你啦。”千智赫像看穿他在想什么,立马接上话。

Karry现在特别头疼。

自家钥匙可以这样随随便便就送出去吗!!

何况对方还是一个觊觎自己很久了的人!!

觊觎自己的是谁?

学弟啊!!

学弟男的女的?

男的啊!!!

“……你以后可以晚点来。行了行了你去花棚吧,我再睡会儿。”

可能是语气没控制恰当,千智赫听了这句类似赶客的话以后明显地失落下来。

“嗯,那学长拜拜。”

Karry看他小跑着离开的背影,头疼。



事情的起因呢。

Karry是从小对花花草草特别感兴趣的,忘了什么时候就莫名其妙地有了个自己的花棚,里面全整整齐齐地摆着他买回来种的花草,天天放学就马不停蹄地跑去花棚照顾这些花草,跟自己的孩子一样贴足心思去看待。

然后某天路过一条小巷,大义凛然地逞了一回英雄,救下一个软软儒儒的小学生,可是他万万没想到,这小学生居然对他心生爱慕想以身相许跑到他的学校追求一场乱世情缘。

……呸呸呸,什么鬼。

总之那个孩子,也就是千智赫,稀里糊涂地给Karry表白了,反正当时天不怕地不怕的Karry小学长真的有被吓到。

完了以后,千智赫不知哪儿来的小道消息知道他有个花棚,主动提出帮他照顾花草,刚好那一阵子Karry累得不行,没精力管太多,就点点头答应下来。

结果就像现在这样了。

烦啊,烦。


千智赫浇水浇到出神,迷迷糊糊地把水淋到地上晕开一大块湿地,哗啦啦的声音持续了好一会儿就停下了,他才回过神。

抬头刚好看见Karry推开玻璃门走进来,顿时来了精神。

“Karry学长你来了!”

“嗯,你都浇好水了?”

“浇好了!”千智赫此刻就像一个向家长邀功的天真的孩子,兴致勃勃地在Karry身侧随他走着想要报告自己的劳动成果,“学长你……”

铃声不合时宜地截止了千智赫接下来满腹辞藻。

“喂?马思远?”

“哦……好,我现在就来。”

“智赫,马思远找我有事儿,我得先走了。拜拜。”

千智赫还想张口说些什么,却被Karry愈发远去的背影硬生生卡在心坎,难以出口。

从来都是这样。

这个世界上能让Karry置最心爱的花草于不顾的人,由始至终,只有马班长一个。他千智赫傻兮兮地贴在人家身边打转,最后还不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尾巴。

泄气般地把水壶往边上一砸,也不去关顾它砸哪儿去了,气呼呼地把门锁上离开花棚。

也就这种时候他的脾气才那么大。






“我说Karry,你这样利用我拒绝人家真的不内疚吗?”马思远作为一个无辜被多次循环利用的炮灰,捧着Karry“赔偿”他的薯片吃得嘎吱嘎吱响,一脸哀怨,“远哥很累,懂?”

“懂,但是我真的拿他没办法。”Karry扶额,“他也太能缠了……”

“你讨厌他啊?”

“不讨厌,但是也没到喜欢……你看我都抓着你在他面前秀了那么多回他还若无其事继续绕我身边,我头疼啊!!”

马思远把剩下的薯片渣子一口气倒嘴里,懒得理他。

远哥一开始也是拒绝的,谁知道Karry那混蛋威逼利诱,一时糊涂答应下来,只可怜了小学弟满心痴情,唉。






这几天见不到千智赫,自习室里依旧热闹,但空了个位置到底让人不太习惯。

天宇文先忍不住的,“千智赫那小子最近玩失踪?”

“不知道。”马思远一听有好戏看,停下笔,故意撇了身旁强装冷静的Karry一眼,“可能是因为某人太负心——吧?”

“喂你别乱说,我怎么负心了?”

“我可没说明白是谁,你自己对号入座怪我咯,略略略。”

“……”

Karry终于流下海带泪屈服在自己的心虚下。

“行吧我回去就问问他到底怎么了。”




出乎意料地,千智赫没有接他电话,还是刚接通就马上被挂断的那种。

从未遭受过被千智赫刻意冷落的Karry只能憋一肚子闷气,悻悻然地给他发了条短信。

【你怎么了?】

当然,等了很久也没有回复。



而正气馁当心的千智赫收到他Karry学长的短信肯定是喜出望外的,但是某些别扭的小情绪给他来一个悬崖勒马,于是压下兴奋转念想了一会儿。

……哼,你还是找你的马班长去吧。

毕竟你无意,我也不想再自作多情。

他第一次学会把Karry放在他心上没那么重要的位置。




过几天,Karry下课无所事事时,收到千智赫托别人带来的花棚钥匙。

棕黄的信封里还夹着一张细长的纸条,上面秀气端方的字体一眼就能辨认出是千智赫的,纸条上的内容大致意思是,他由于学习开始忙碌没时间再帮Karry打理花棚了。

Karry俊眉往上一吊就看出字里行间不慎透露出的漏洞。

千智赫你搞笑,现在月考刚过两天你给我学习忙碌?你一个常年霸踞年级第一的巨学霸给我追求进步?

呵呵你是闲到抖腿了吧。






跟着他的小尾巴突然被一刀斩断了,藕断丝连也不剩的一干二净。

嘶——

有点儿疼。


Karry也搞不懂自己犯了什么病,昏昏沉沉地居然有些挂念每天黏在他身后甩也甩不掉的小孩儿,兴许是听他唠叨听太多,如今身旁冷冷清清的,周围的一切都像是在叫嚣着想他。

不行,得想办法把千智赫哄回来,不然自己安心不下。

虽然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是这种心情……


然而旁观者清,我们马班长早已洞悉了一切。

……Karry果然是对爱情一窍不通啊。

哥也帮不了你噜,自求多福吧。



老天好像尤其眷顾Karry,从他出生开始,他就理直气壮地吃着老天给他的饭,这次当然也不例外。




机会来了。

近几日网上曝出有人发现一种稀有的花卉,在花卉爱好者的圈子里引起轩然大波。

Karry当然也知道这回事。

这就对了,以这为借口,千智赫一定不会拒绝的。

想着计划即将实现,Karry已不自觉地眉开眼笑,一整天傻愣愣地笑着,丝毫没发现自己心中隐隐约约有冒头趋势的一些情愫。

马思远被这样傻气兮兮的Karry吓了个半死。








千智赫一回家就坐下来奋笔疾书,誓与作业战个痛快,想题正想得头昏脑胀,电话铃声便毫不留情地扼杀脑海中刚冒出来的一点点思绪。

不耐烦地瞟了眼兴致勃勃亮着的屏幕,看到那串英文名,目光才蓦地停下流转的步伐。

想了想,还是接了。

“Karry学长……?”

那头的声音倒是分外急切,参杂着难以掩盖的兴奋,“智赫智赫,这个周末陪我去找花吧?”

“网上说的那个?”他稍稍有点印象,但万般不愿,在脑子里竭力搜索什么拒绝的理由,“万一是假的呢?”

“你不试试怎么知道呢?”

“……你不能找别人吗?”

“帮过我照顾花草的只有你啊,你让我去找谁?”

“……”

对方句句在理,千智赫实在找不出理由搪塞,便败下阵来答应了。

反正去山上找朵花而已,乱想什么。

千智赫神色瞬地黯淡,收心继续写作业。

可是,如果你的心里也只有我,再也找不到别人,那该多好啊。







阳光明媚的周六早上,Karry破天荒地站在千智赫家门外等。

千智赫一向守时,一如既往地提前出门,但他拉开门的一瞬间就不能掩饰惊讶的神情。

“诶,智赫早!”对面的人见了他双眼突然就亮起来了,阳光从他柔软顺帖的发上流下来,在双颊的猫纹处勾画下一层阴影,“走吧。”

他只觉得不可思议,从来都是让别人等待的Karry却倒过来等他了?想着想着又晃悠悠地出神,杵在原地没走。

Karry走了几步发现他没跟上来,回身拉长嗓音催促他,“走啦——”

千智赫这才小跑着跟上去,在Karry身后一米左右停下脚步,随后便一直很好地保持住这个不长不短的距离。

Karry虽在前面不动声色,心里却纳闷极了。

智赫又怎么了嘛……





一路上风平浪静,就是千智赫的沉默寡言实在强差人意。

气氛很尴尬,Karry很憋屈。

这种不温不火的氛围一直持续到山脚下也没有一丢丢变化的趋势。


这几天下雨,泥土里的水分还没蒸发完毕,路特别滑。再加上丛生密集的杂草把人的腿刺得格外痛痒,这实在不是条好走的路。

Karry看着眼前,浓郁幽深的绿,幼嫩盎然的绿,层层叠叠铺满在他的视线内,像一幅巨大的画作。而在这幅以绿色为主色调的画作中,要找到那一抹微不足道的红,应该和大海捞针是一个难度的。

噢,窒息。

千智赫比他冷静多了,目光一寸一寸地在草丛中移动搜寻,也不说话。

耳边只有树叶被微风推动,互相碰触所发出的沙沙作响,安静得让人无所适从,却无计可施。

按这气氛下去,找到花之前他都已经被闷死了,更别谈让千智赫消气。

所以倒不如现在就勇敢一点跟小学弟问明白为什么他生自己气——

“智赫啊。”

Karry清了清嗓子,顿时感觉有两团炽热的火在脸上熊熊燃烧,没敢回头直视身后愣住的小学弟。

“你是不是在生我气?”

千智赫迟疑好一会儿也不知道该回些什么话,“……你为什么觉得我生气了?”

“你最近都不和我说话,自习室也不来,给你发短信都不回了……”说起这被冷落的经历,他不自觉便换上委屈的神色和语气,“虽然我也不知道哪里惹你生气了……但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千智赫觉得一向波澜不惊的Karry有时特别幼稚,像现在,连别人气什么也不知道就盲目地求别人原谅。

……要是他知道自己在乎什么,大概会厌恶自己吧。


“我不生气。你想多了。”

Karry正想埋怨他的语气还那样生硬,样子也冷冰冰的,分明是生气才有的模样,却发现他已经几个箭步走到前面了。

千智赫转身,嘴角一弯给Karry一个温柔的梨涡笑,“还走不走?”

日光懒散地披在他身上,勾勒出流畅的金色轮廓,像他本身散发的光芒。

Karry心情大好地走上去搂过他的肩,“走走走!”

却没注意到身边人悄悄染红的耳根。




明月像一颗纯白无暇的宝石,已经镶嵌上夜幕的戒托。一天下来什么发现也没有,倒是双腿酸麻得已经不像长在自己身上的。

千智赫无可奈何只好一个人把帐篷在空地上架起来,忙活来忙活去终于大功告成,却发现Karry不知什么时候把自己的格子外套和他的军绿色外套展开了接在一起,铺地上毫不顾忌地躺下去了。

所以现在这情况,大概是睡着了……?

“有这么累嘛……?”说好的处女座呢?

千智赫蹲下来打算把疲惫得很的Karry叫醒,可是又不忍心打搅他好梦。

月光温柔地照亮他的眉眼,阖起来的双眸不安地轻颤着,长而不紊乱的睫毛好似漂亮的蝴蝶翅膀,谁知这薄薄的眼皮子底后掩藏住的,是一双怎样流光溢彩情思入骨的桃花眼。

那个三生有幸能被这双多情的眼专情的人,多希望是自己啊。

高挺的鼻梁,不安稳抿着的薄唇。

从哪里看,都是一眼惊艳的俊秀。

喜欢一个人应该就是这样,他像世间最缱绻的一方净土,在自己的心上落地生根,整颗心就随着这方土壤全温柔下来,却再也接纳不了其他景物了。

他俯身在Karry嘴角一吻,小心翼翼的。

月色也自私地眷恋这深情景象,如一笼轻纱,环绕两人,明明灭灭在远处难看清晰。可含情脉脉的空气,竟飘忽不定,一寸一寸地融化于山间。







千智赫定了定神,把距离拉开。

“起来,回帐篷。”


Karry不耐地睁开眼,只看见他有些仓皇的背影。

深邃的桃花眼里漾开一圈一圈情绪,难以平复。







第二天果然也是千智赫把他推醒的。

天气比昨天差些,呼吸着的空气像泼上一层层露水,湿漉漉,沉甸甸的。

Karry心情不大好,睡眼惺忪地磨蹭一路,千智赫的催促未曾断绝。

“学长——你能不能快点?”

“知道了知道了!!不要催了!!”他加快脚步追上千智赫。


千智赫在心里白了他一眼。

耍什么脾气,我被你扯着来荒山野岭还没怨你呢?要不是你叫,谁来啊。

忽然。

“学长……”

“不要叫我了啊啊啊啊啊!”

“不是,你看那里!”

顺着他指的方向一看,原先呆滞无神的双眼猛地迸裂出一片星光。

“找到了!!!”








Karry觉得自己果然是吃老天给的饭。

不仅千智赫消气了,而且居然真的找到了花,一举两得。


那晚的吻,他当然知道。

温软的热度贴上自己嘴角的一刻,悸动的心跳,难以自欺的开心。

还有疯狂增长的,想狠狠吻千智赫的念头。

无一不在诠释着这份心情。

——我终于可以告诉你,我也很喜欢你。


一天下来总记挂着表白的事情,终于熬到放学,迫不及待想见到千智赫,蹦蹦跳跳地去到花棚,推开门看见千智赫呆愣愣地杵在架子前,脚下散着泥和花盆的碎片,旁边安静地躺着一朵奄奄一息的花。

——那朵花是他们那天找到的!

千智赫看见他来了吓得往后退了几步,“学长……”

“怎么回事?”

对面小孩儿的眼眶瞬间画上淡淡的红,眼泪悬在眼角,一幅可怜兮兮的模样。

“我不小心把花盆打烂了……对不起对不起,我知道学长特别特别喜欢这朵花,可是……”








Karry却轻笑着把他拉过来,在他唇上印下一个来势汹汹的吻,辗转悱恻一番,才把已经吓得不知所措的千智赫放开。

“我才不喜欢那朵花,我最喜欢的花……”

夕阳绯色的光彩悄悄爬上Karry的侧脸,一双小虎牙露在外面,可爱又狡黠。

“是你啊。”

而我,已经摘到了呀。

【END】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文里面经常出现偷吻的情节눈_눈也不知道为什么结尾总是很匆忙Ծ‸ Ծ 更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文风都是傻白甜……

ヾ(´(エ)`ノ゙伐开心,要抱抱。













































 

 

 

 

评论 ( 24 )
热度 ( 57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